藏海雾雾雾雾雾霾

感谢你们的喜欢
今年也是为北玄产粮的一年呢

【周江深夜六十分】《大白兔奶糖》 by藏海雾

【周江深夜六十分】《大白兔奶糖》

@周江深夜60分

关键词:牛奶糖

文by藏海雾

*OOC预警

我的恋人很爱吃糖。
他喜欢牛奶糖,特别是大白兔奶糖,每次去超市购物的时候,他总是要买上一包。买回家之后,他就把糖装进一个玻璃罐子里,每次想吃的时候他就把手伸进去,夹一颗糖剥开包装纸就吃了起来。

“小周你不要吗?”江波涛左手抱着猫咪抱枕,右手拿着一颗刚从罐子里掏出来的奶糖,他把手伸到周泽楷面前晃了晃:“很甜的哦。”
周泽楷摇了摇头。
江波涛把对着周泽楷方向的身子转到正对电视的角度,双腿盘起来悠闲地剥糖纸,一边剥还一边说:“你不吃我就以后都不给你吃了。”

不,我吃。

周泽楷主动走到江波涛面前,躬身撑着沙发,刚好把江波涛圈在自己的怀里。江波涛被人这样圈着觉得好紧张,可是那个圈着自己的人却没有进一步行动。
“小周?”
“嗯?”
“你挡着我看电视了。”江波涛十分尴尬地说,周泽楷回头看了一眼电视上正在播着的,不知那两女的在闹什么的肥皂剧。

这个比我还好看吗?

“泽楷?”江波涛把糖含在嘴里,口齿有些发音不清:“哩要尬嘛?”

我的恋人真可爱。

周泽楷俯下身子舔了舔江波涛的嘴唇。

甜的。

尝到了些许甜头的周泽楷决定来个更深入的吻,两人亲亲还带着奶糖一起,奶糖的甜味从一个人的嘴里蔓延到另一个人嘴里。

感觉还不错。

周泽楷事后舔了舔自己的嘴角,觉得自家小江喜欢吃奶糖是个好习惯。
“以后,一起吃。”
江波涛错愕地看了看一脸满足的周泽楷,再看了看自己的奶糖罐。本来就不是很多存货的罐子,怕是很快就要被清空了。

评论
热度 ( 50 )

© 藏海雾雾雾雾雾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