藏海雾雾雾雾雾霾

感谢你们的喜欢
今年也是为北玄产粮的一年呢

【周江深夜60分】《有你》

文by藏海雾

关键词:陪伴


S市,两位相貌堂堂的青年并肩行走着,其中那一位外貌俊秀的青年特意摘下去自己的围巾,围在旁边瑟瑟发抖的人脖子上。

“嗯?小周你自己围着就好了,不用给我的。”江波涛把周泽楷刚给他戴上的围巾拿下来要还给那人。

“冷。”两人即使是交往了,周泽楷还是一如既往地寡言。

“我不冷,你戴着这条围巾好看啊。”说着,江波涛就要踮起脚尖给人围上围巾。周泽楷仗着身高的优势,硬是不肯乖乖戴上。

两人就因为这件事在大街上追逐起来,江波涛的体力不及周泽楷的体力那么好,追了一条街就气喘吁吁。周泽楷贴心地在前头站着,等待江波涛再次追上自己。呼吸不顺畅的江波涛双手撑着膝盖,深呼吸一口,冰冷的空气被吸进自己的肺部,带着冬天独有的凉意。

在他们暂停下来休息的间隙里,周围已经有不少人注意到周泽楷出众的相貌,更有些胆大的妹子更是走上前主动向周泽楷索求联系方式。

周泽楷看着自己面前的手机屏幕,突然觉得很是烦躁。一些关于江波涛会不会生气,江波涛会不会不喜欢自己这样惹人关注的想法突然蹦出来。江波涛看得出周泽楷并不想留下联系方式,他刚想要上前去给那几位妹子解释,周泽楷在下一秒就拉起他的手飞奔着逃脱这个地方。

“泽,泽楷……你跑,跑慢点……”江波涛被迫跟在周泽楷的身后奔跑。

他们仿佛把整个世界抛在身后,前面是他们未知的未来。

“泽楷,你会一直陪伴着我吗?”

“我会。”

那么,我也会一直陪伴着你。

有你的陪伴,我便无所畏惧。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藏海雾雾雾雾雾霾 | Powered by LOFTER